韓總下一步?韓國瑜復出宴請藍營民代 傅崐萁勸進「專心2024贏政權」
  • Line

A A A
2022-01-05 11:52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透露,韓國瑜在公投後便主動宴請他和黃士修等人。翻攝羅智強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沉寂多時,2日舉辦新書發表會強勢復出,現場人山人海,「韓流」人氣不減,他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在臉書透露,韓國瑜在公投後便主動宴請他和黃士修等人,讓他感到「很體貼、很溫暖」。花蓮縣立委傅崐萁也說,韓國瑜絕對是國民黨重要資產,「韓的街頭力量是國民黨欠缺的」。

羅智強在臉書貼一張與韓國瑜等人的聚餐照,發文說,這張照片本來沒打算發,因有媒體打電話來問「韓國瑜是不是有請我們吃飯」,才發決定發文。他表示,四大公投皆未通過,對他們而言,其實很挫折,「人心終究是肉做的,付出這麼多的心力,說沒有一絲絲難過,也是騙人的」。

羅智強透露,公投後接到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鄭照新的電話,要請「羅智強團隊」,慰勞大家夜宿凱道的辛勞,而不是只是請他個人,而令他非常感動,「那是一份一般政治人物很難有的細心和體貼」。

從照片中可見,與會的人除羅智強外,還包括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重啟核四公投發起人黃士修、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以及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等人皆有受邀出席。

無獨有偶,傅崐萁今上午接受《PO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時,被問到韓國瑜復出,他強調,韓國瑜「絕對是國民黨重要資產」,也是在野主要力量,韓的街頭力量是國民黨欠缺的,「我常跟國瑜講,真的要為2024贏回政權作為關鍵支持力量。」並提及,兩人曾聊過,「韓國瑜應該不會考量2022」

傅崐萁說,韓國瑜跟朱立倫主席是最大互補,韓可以補朱在群眾上的力量,朱立倫強項則是國政、台美與兩岸關係。他認為,藍營應該集中力量搶攻2024,「沒有贏回政權都是假的」,天王級人物應該把一切都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