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激選!顏寬恒突宣示「反共」立場 暗批林靜儀「綠共」   
  • Line

A A A
2022-01-05 10:43

顏寬恒上午在霧峰區車隊掃街拜票,受訪時說自己會反共、反綠共捍衛鄉親權益。王乙徹攝

(記者王乙徹/台中報導)立委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上午在霧峰受訪時,突然宣示自己「反共」,還解釋對外有來自中共的威脅,對內則有民進黨掏空台灣,面對台灣的困境,他一定會站在人民的最前線捍衛到底。

顏寬恒與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天都不約而同在霧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顏在掃街前照例受訪,回應包括捷運站改設、黃昏市場違建等質疑後,抨擊對手都是大官助選,周末府院要員助選至少會有3次交通管制擾民,痛批林靜儀漠視地方要求中火減煤的民意,當選也只是配合黨意的投票機器。

強調自己與鄉親站在一起的顏寬恒,在受訪結束前做結論表示:「未來不管是反共還是反綠共,寬恒必須要說,現在台灣的處境,對外有中共的威脅、對內有民進黨的蠶食鯨吞,撕裂族群、欺壓民眾、掏空台灣,所以未來不管是對外、對內,反共、反綠共,寬恒一定跟海線、屯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所有的鄉親站在一起,站在人民的最前線,如果有人要來奪取,要來傷害海線、屯區所有民眾的權益,寬恒一定站在第一線跟他們捍衛到底。」

對照被視為反共藍的將軍于北辰退黨事件,以及勝選者將進入立院國防委員會成為綠營綠委攻防重點,顏寬恒的反共說頗有扳回一城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