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拉警報!1名女清潔員確診 最新又傳3員工也中招 
  • Line

A A A
2022-01-04 09:39

桃機女清潔員確診,其子女就讀的國小、高中今停課清消。翻攝桃園機場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疫情指揮中心昨晚公布新增本土個案,確診者是桃園機場一名女清潔員,其小孩就讀的中壢某國小及平鎮某高中今(4日)停課,同住6名家人篩檢初步為陰性,女清潔員上月30、31日曾在桃園市忠貞市場擺攤,稍早又傳出桃機又有3名員工確診,包括清潔員的同事及防疫計程車駕駛,疫情指揮中心預計下午記者會予以說明。

指揮中心表示,確診個案是40多歲台灣籍女子,今年1月2日出現發燒、畏寒、咳嗽、流鼻水、喉嚨痛等症狀,採檢後確診,CT值11,確診者兩個小孩分別就讀中壢區某國小及平鎮區某高中,桃園市衛生局立即通知兩所學校預防性停課一天,女子的6名家人採檢結果均為陰性。另針對計程車駕駛共552名,已採檢313人,未完成篩檢者禁止出車執勤。

指揮中心說明, 個案曾於去年12月30、31日上午9時至12時前往桃園市忠貞市場擺攤,衛生局也針對市場進行疫調、接觸者匡列及清消作業。指揮中心呼籲,若曾於該段時間出入市場的民眾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儘速就醫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