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藍投綠? 于北辰:若掛任何政黨選舉,歡迎大家唾棄我
  • Line

A A A
2022-01-03 14:47

于北辰今天接受訪問,強調自己不會加入民進黨。翻攝「POP撞新聞」YouTube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黃國園黨部前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退出國民黨引發震撼,外傳他可能代表綠營披上桃園市長戰袍,于北辰今(3日)表示自己不會加入任何政黨,「如果我掛任何政黨來選舉,大家來唾棄我!」他也沒有意願選桃園市長,但市議員可以努力看看。

于北辰今天上午接受媒體人黃暐瀚「POP撞新聞」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是否會代表民進黨參加桃園市長選舉,于北辰表示,不管他加入哪一個政黨,「身上的藍色衣服是脫不掉的」,他不會為了求官去加入其他政黨,未來如果要參選,就用無黨籍身分,「如果我掛任何其他政黨來選舉,大家來唾棄我,歡迎掃我版面!」

于北辰雖然沒有意願選桃園市長,但不排斥立委、市議員等選舉。于北辰說,他永遠活在當下,「時間到、能力到、力量夠的話,該做的事就會去做」,他心裡當然有夢,但夢想放在心中,築夢踏實,做不到的時候講的大話,叫做膨風,總之他不會小孩去穿大鞋,以免穿了還會掉下來。

外界好奇于北辰為何退出國民黨,于北辰表示,國民黨已經忘了反共,過去幾年屢屢建言卻不被採納,只要批評就會遭國民黨支持者嗆聲、叫他滾出國民黨。去年10月收到死亡威脅信,報案後立即收到警政署長陳家欽的電話,對方同時轉達蔡英文、蘇貞昌都很關心此案,但藍營及軍方無人關心,讓他心寒。

被問到未來是否會重回國民黨,于北辰堅定回答:「不可能!」認為君子分手淡如水,不需要再藕斷絲連,但他還是感謝國民黨給他憧憬與幻想,相信國民黨仍有機會再起。

至於為何表態支持林靜儀,于北辰透露,去年6月太太擔心打AZ會有後遺症,在三立攝影棚遇到林靜儀,太太聽了林的解釋才放心去打針。退黨後林靜儀也打電話來慰問,「我都已經退黨,幫林靜儀加油應該沒有問題,這點也獲太太的支持。

不過于北辰挺林靜儀的作法,讓對手顏寬恒痛批于為了3000元通告費出賣靈魂,這跟連鎖超商店員有什麼差別?于北辰表示職業不分貴賤,顏寬恒含著金湯匙出生,不知人間疾苦,請不要污辱超商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