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昶案白熱化 林昶佐路口宣傳遭反對者推擠挑釁
  • Line

A A A
2021-12-28 10:43

林昶佐迎戰罷免案,近來積極上街宣傳。翻攝林昶佐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立委林昶佐忙完公投案後,開始迎戰罷昶案,除了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及多名立委一起「挺昶反惡罷」,也招募志工到街頭宣講。未料今(28日)上午在路口宣傳時遭罷昶人士鬧場,對方不僅下車嗆聲,還推擠前來聲援的北市議員劉耀仁,林昶佐呼籲大家冷靜,可以各有立場,但「粗暴動作大可不必!」

林昶佐今天上午在台北市和平西路、南海路口宣傳反罷免時,一輛汽車突然違規停在路口轉角處,駕駛下車表達罷昶意見,除了造成交通阻塞,還一度與北市議員劉耀仁發生推擠衝突。

林昶佐表示,民主精神是台灣、萬華最驕傲的一環,因為一場毫無正當的罷免,用激烈的推擠動作侵害他人,或為了私利、送國民黨禮物不惜激化人民對立,這是他最憂心也最不願看到的事。

林昶佐說,所有人都能自由、理性地表達意見,但絕對不能容忍任何一方採取暴力、無視法律的行為,如果彼此的立場不同,可以在1月9日做出決定,但「粗暴動作大可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