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譙藍營敗選「頭號戰犯」 侯友宜:我願意承擔公投結果
  • Line

A A A
2021-12-18 21:49

對於藍粉的怒火,侯友宜表示,願意承擔公投結果。中央社

(菱傳媒/台北報導)四大公投票投票結果,國民黨4比0完敗,不少藍營支持者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是頭號戰犯,紛紛跑到侯臉書怒譙「再也不會投給你!」、「滾出國民黨」。侯友宜對此回應表示:「對於這次的公投結果,我願意承擔!」並說:「尊重公投的結果,呼籲大家團結,一起向前走!」

國民黨在黨主席朱立倫領軍下,傾全黨之力拚公投,力抗民進黨,藍營大咖包括前總統馬英九、趙少康也全心投入配合,結果竟是4案都輸。在投票前,侯友宜遲未對公投四案明確表態就引起藍營內部不滿,甚至侯在臉書發表的對公投看法千字文,也被批態度不明確,慘遭藍營圍剿。

今日下午4時投票結束後,票才開到一半,大勢底定確定四案不同意票皆超過同意票,不等開票結果,一堆藍粉氣沖沖跑到侯友宜臉書怒譙,批他是敗選頭號戰犯,要他滾出國民黨。連核四公投案領銜人黃士修也砲轟,侯友宜對公投案態度消極,「造就了核廢料永遠放在新北市的政治現實,將在歷史留下紀錄。你的歲月靜好,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

對於藍粉的怒火,侯友宜晚間透過新聞局回應指,公投是人民意志的表達,他表示:「對於這次的公投結果,我願意承擔!」並說:「尊重公投的結果,呼籲大家團結,一起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