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慘敗!藍粉抓戰犯灌爆侯友宜臉書 怒譙「滾出國民黨」
  • Line

A A A
2021-12-18 19:23

藍粉認為侯友宜是公投慘敗頭號戰犯,灌爆侯的臉書,怒譙「滾出國民黨」。中央社

(菱傳媒/台北報導)四大公投案下午4時投票結束後開票,開到6時,雖然票還沒開完大勢已底定,四案不同意票皆超過同意票,國民黨慘敗,不少藍營支持者無法接受結果,對此十分不滿,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未明確表態才導致大輸,紛紛跑到侯臉書怒嗆「再也不會投給你!」、「滾出國民黨」。核四公投案領銜人黃士修也砲轟,侯友宜對公投案態度消極,

繼千字文後,侯友宜再度被藍營圍剿,藍粉認為侯友宜是公投慘敗頭號戰犯,紛紛湧進侯友宜臉書留言痛罵、怒譙,「此時不滾出國民黨,更待何時啊?!滾」、「對目前開票的結果你很滿意吧!」、「再也不會投給你」、「請退出國民黨」、「戰犯」、「侯市長是國民黨人嗎?」、「你害死國民黨應該非常得意開心吧,預備向誰邀功啊」、「偽君子比真小人更加可惡」。還有人把侯比作王力宏,「王力宏和候市長一起滾」。

對於重啟核四不通關,公投案領銜人黃士修也在臉書發表9點聲明,第1點聲明就批侯友宜,指侯對所有公投案的異常消極,「造就了核廢料永遠放在新北市的政治現實,將在歷史留下紀錄。你的歲月靜好,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