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接獲36件「議顏堂」檢舉 三立「鄭知道了」佔一半
  • Line

A A A
2021-12-15 17:48

顏寬恒不滿政論節目天天「議顏堂」,要求NCC嚴查。翻攝顏寬恒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日前召開記者會,砲轟政論節目成「議顏堂」,不停轟炸顏家新聞,要求NCC嚴查。NCC今(15日)指出,目前共收到36件檢舉,其中三立「鄭知道了」有18件、三立「新台灣加油」及民視「辣新聞」各有9件,將依程序處理並由委員會做最終決議。

顏寬恒日前召開記者會,公布七大「議顏堂」政論節目排行榜,第一名不是周玉蔻節目,而是許仲江的「台灣最前線」,播報高達37天,幾乎天天「議顏堂」,他向NCC反應,「就像我們報警一樣,明明NCC看到了,竟稱沒有人提告就當作沒看到」,呼籲民眾一人一信向NCC檢舉政論節目。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等人今天也前往NCC檢舉7個政論節目連番批判顏寬恒及其家人。

NCC指出,截至昨晚共收到36件檢舉節目內容涉及不實不公,其中三立財經台「鄭知道了」18件、三立台灣台「新台灣加油」9件、民視台灣台「辣新聞」9件,如果檢舉內容有較明確的時段、內容,會請被檢舉事業當事人回應陳述。處理程序上會先由外部諮詢委員會審議,再送委員會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