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爆出席林母喪禮 林秉樞吹噓「我若想追她都追的到」
  • Line

A A A
2021-12-15 11:27

媒體人爆料林秉樞與藝人蔡依林熟識,蔡的經紀人已否認。翻攝蔡依林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林秉樞桃花風波越演越烈,上回傳出靠劈腿診所護理師才打到特權疫苗,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14日)爆料,林秉樞曾炫耀和天后蔡依林熟識,還吹噓「我若想追蔡依林都追的到」。媒體人謝寒冰也指稱有目擊證人看見蔡依林出席林母告別式,但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反駁這些消息「無中生有,完全不認識。」

媒體人謝寒冰昨天在電視節目「新聞大白話」爆料,有熟識的朋友告知,林秉樞母親告別式當天曾看到蔡依林本人在場,消息來源至少有3個人以上。另一名媒體人黃揚明也在臉書說,他也接獲深綠友人告知,確實在那場告別式遇到蔡依林,林秉樞甚至曾對友人說:「如果我想追,蔡依林也追得到」,還強調蔡依林的經紀人雖否認此事,「但我有我的消息來源,冰哥也有他的消息來源。」

另,黃揚明上週揭露,林秉樞曾向一家藝術中心購買H藝術家的數幅畫作,匯款後未向畫廊領畫,因模式詭異,呼籲檢調查辦。由於檢調沒有動作,黃揚明已將資料提供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讓其補充告發。

黃揚明甚至點名H藝術家就是許悔之,還說林秉樞在去年8月前往台北市敬業二路的大觀藝術空間,指定購買許悔之4幅畫作,交易金額約15萬元,林匯款後許悔之已取款,但畫作擱置畫廊中1年多未取。

黃揚明指出,許悔之本名許有吉,是知名詩人、手墨藝術家。曾任《自由時報》、《中時晚報》副刊編輯及《聯合文學》月刊及出版社總編輯,現為有鹿文化公司社長,去年1月起擔任文化部所屬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任期至明年底。

對於黃揚明的爆料,許悔之回應當初並不知道是誰買畫,畫廊也未退還作品,若有洗錢一事,「我願墮入無間地獄。」還說自己「無不法之事,也就心如皎月」,目前已聯絡律師,做法律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