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比利時女飛行員駕機環球飛行 今抵台灣開心喝珍奶
  • Line

A A A
2021-12-14 17:24

比利時女飛行員羅瑟福德駕駛超輕型飛機飛抵松山機場。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19歲的比利時女飛行員羅瑟福德今年8月起獨自駕駛鯊魚超輕型飛機展開環球旅行,今(14日)下午飛抵台灣松山機場,一下飛機就開心揮手打招呼,並品嚐珍珠奶茶,今晚在防疫旅館過夜,明天飛往菲律賓。

羅瑟福德(Zara Rutherford)環遊世界計畫從比利時啟程,預計飛越美國、俄羅斯和哥倫比亞等5大洲52國,如果這項創舉成功,她將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該項目世界上最年輕的女性。

羅瑟福德今天從南韓起飛,下午2時53分降落台灣松山機場。負責地勤代理的飛特立航空表示,工作人員準備了小禮物還有珍珠奶茶,由於防疫關係,大家無法接近她,只能遠遠揮手,她也熱情打招呼,也入境隨俗喝了珍珠奶茶。

交通部民航局台北國際航空站表示,松山機場製作寫著WELCOME TO TAIWAN歡迎牌面,並送上機場特製口罩,她落地後就由商務中心特殊通道轉往防疫旅館。

羅瑟福德揮手打招呼。林啟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