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字文遭黨內圍剿 侯友宜再回應:尊重人民作主的核心價值
  • Line

A A A
2021-12-14 10:35

侯友宜在臉書發文談公投看法後遭黨內圍剿,今再表示,尊重人民作主的核心價值。翻攝侯友宜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遲未對公投明確表態,引發藍營內部反彈,他昨(13日)在臉書發一篇長文談對公投的看法,感嘆「公投議題變成填鴨式圈叉題」,非友即敵的搞得像選舉一樣等。不過貼文一出,隨即引來藍營圍剿,質疑其立場不夠明確。侯友宜今回應,每個人都要互相體諒、包容,尊重人民作主,讓人民作主的核心價值。

侯友宜今上午出席新北原住民活動時,被問及發文遭自家人圍剿一事,他說,其實他的文章只是傳達經過理性、科學的認證後,讓人民作主的核心價值,而他們自己做決定後,大家勇於承擔、全力以赴,「做出人民該關心的事情,好好做事。」

至於千字文的立場?侯友宜說,他在臉書已經很清楚把態度表達,大家可以看臉書就知道他對公投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