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到了!威脅高嘉瑜「不堪事想被公開嗎?」 竟是林秉樞女密友
  • Line

A A A
2021-12-10 11:38

高嘉瑜上政論節目時,遭網友留言恐嚇,追查竟是林秉樞的女性友人。資料照片

(菱傳媒/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10日)爆料,高嘉瑜被家暴前一天上政論節目時,有觀眾以「斗內」方式留言恐嚇「妳私人不堪的事情,想要被公開嗎?」檢警查出留言的賴姓女子是林秉樞的朋友,受訪時自稱是林的助理,由於賴女至今仍未被約談到案,質疑「這樣趴趴走,該滅的證據應該也差不多了啦!」

黃揚明上周在臉書爆料,高嘉瑜11月10日上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下午4時許有觀眾「斗內」670元及1690元,分別留言「高嘉瑜妳自己想清楚,想不想爆料」、「妳私人不堪的事情,想要被公開嗎」、「有妳錄音,有親筆字跡」、「妳也有違法事宜,證據明確,妳心裡清楚」,隔天高嘉瑜就在飯店遭林秉樞家暴。

黃揚明今天在臉書再次針對此事發文,表示專案小組終於查到是賴姓女子用YT帳號在政論節目直播時留言斗內恐嚇,當然也不能排除是林秉樞使用女友人的手機或電腦上網。不過巧合的是,賴女人上周五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稱是林秉樞的助理,質疑「該不會是同一人吧?」

黃揚明說,他不能也無法干預司法進度,但距離上周四爆料,已經過了一周,「一個疑似共犯,就這樣趴趴走了一個禮拜,該滅的證據應該也差不多了啦!」黃還說,林秉樞已創下司法史上多項奇蹟,包括把法警移送變成聲明記者會、委任律師幫發聲明甚至大談案情,「不知道還會創下哪些紀錄? 別忘了還有吳姓女子及謎一般的Xe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