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林秉樞被諷「五傻」 徐巧芯、羅智強反擊:管碧玲帶風向,壞透了
  • Line

A A A
2021-12-08 14:57

管碧玲(左)、徐巧芯這兩天為了林秉樞2300萬元存款提告一事,在臉書筆戰。翻攝管碧玲、徐巧芯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羅智強等人按鈴告發林秉樞涉犯洗錢等罪。立委管碧玲在臉書諷「用騙子的P圖去動用司法資源,是五傻!」徐巧芯也反擊管對林的惡行視若無睹,「不只傻,而是壞」,羅智強今(8日)也在臉書批管帶風向,「壞透了!」

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案,不僅燒出網軍之亂,林秉樞冒充國安局人員、擁有2300萬元存款陸續被媒體踢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羅智強、游淑慧及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等5人昨前往台北地檢署,控告林秉樞涉犯洗錢、偽造私文書、恐嚇、僭行公務員職權等4項罪名。

管碧玲對5人提告行徑不以為然,在臉書po文說,2300萬是假的、買藝術品是假的,「用騙子的P圖去動用司法資源,是五傻!」徐巧芯反擊「如果是P圖,就是偽造文書;如果不是,就涉及洗錢或逃漏稅,兩個都有告,少在那邊帶風向!」還指責管碧玲身為立委卻對於林秉樞的惡行視若無睹,「不只是傻,更是壞!」

管碧玲在臉書發文後,徐巧芯也在臉書回應。翻攝徐巧芯臉書

管碧玲和徐巧芯在網路筆戰打得熱呼呼,羅智強今天也加入戰局,在臉書質疑管碧玲「幹嘛跳出來幫林秉樞辯白?難道林除了段老大(段宜康)外,還有管老大嗎?全黨都想要淡化林秉樞網軍案,千方百計要引導大家不要查金流,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羅智強也提到,改變世界需要傻子,被管碧玲說是五傻他甘之如飴,但放任犯罪發生,還在帶風向的管碧玲,「人不傻,只是壞透了!」

管碧玲對羅加入戰局沒有回應,而是將關注焦點放在四大公投案,今在臉書特別論述「公投綁大選」她不同意的原因,有網友回文問「你想幫林秉樞帶風向嗎?」管碧玲則回「我認為他是騙子,暴力凌虐的殘酷手段無法容忍。這種慘劇變成秀,一時感慨。」

羅智強今天也回擊了。翻攝羅智強臉書